Sunday, May 16, 2010

homemade cake

sunday 16/5/10 今天我自动起床哦!9点多就醒了耶,也不用妈咪打电话来叫醒我,哈哈
当我在折被的时后妈咪刚回到家
第一时间她就开我房门看看她猪女儿(我)睡醒了吗?

当她看到我时便问我要出去吃吗?
我:随便你们。。。
妈咪:什么随便我们,看你啊!要就快点准备
我:无言。。。准备去咯!

打扮后的我当然会自恋一下下的咯!哈哈 我们便到鸿运楼那去吃我们的早餐
有事发生哦!那就是婆孙大战咯!
这次是婆婆的错,弟弟只是提醒她某些不该做的东西罢了,
她便在那发脾气和摆臭脸了,妈妈也看不过去,说了婆婆几句
唉,婆婆真的真的很‘盲塞’(广东话)
所以我都很少跟她说话的,以免得罪她便给她到处散播是非
无论谁对谁错都是她一个人对到完的,讨厌酱的感觉
填饱肚子后我们便到tf去,因为爸爸要换我卖给他生日衣服的颜色
趁爸爸试完衣服后我便进去他那间fitting room开始自恋起来咯!
爸爸也受不了我啊!哈哈,我也那么认同


爸爸最终还是拿回我卖给他那件,
其他颜色都不好看
昨天告诉妈咪giant有婚纱event她便说去那看看
我们就朝Gaint的方向去咯!
我们先到Giant里的shopping center走走看看先
因为妈咪要买白糖啊!
无意中被妈咪发现一件衣服,她说我应该很适合

锵锵,就是这件花衣啦!不好看啦妈咪,哈哈 刚好1点婚纱event有节目看,我们闲着也是闲着,
就停下脚步观看咯!
1点的节目是‘天才儿童’,闷啦!
接着就是魔术表演,哈哈
妹妹被叫上台去玩游戏哦!

这就是当时的画面啦! 回到家,我心血来潮便跟妈咪说要做蛋糕
我和妈咪就开始做咯!
妈咪在一旁教导我,我亲力亲为哦!
第一次做呐。。。哈哈
fruit mix和瓜子

我要做Pandan口味的,所以就得用到pandan叶咯!

现採现用的pandan叶,新鲜的哦!
搅成汁

开始动工咯!
第一个步骤先把海绵粉倒入搅拌器内
第二步骤倒入少许的油,因没有买到planta所以就换成油咯!
第三个步骤就是倒入100ml的Pandan汁
第四个步骤就是把7粒鸡蛋打入进去

有图给你们看哦!哈哈


把所有材料都倒入后便可以开始搅拌咯!

趁搅拌的时侯我便搽上少许的油在容器内,以免蛋糕粘着容器

搅拌均匀后就可倒入进容器内咯! 把它放进炉内用150的温度烘45分钟就大功告成啦!

满头大汗的我,哈哈,天气时在太热了啦!

烘焙好了咯!哈哈,卖相不是很好啦!

蛋糕的底部,内馅全部都沉在底部了

我把它切成块,哈哈 太多了哦!我们都吃不完,妈咪便给了亲戚和邻居一些
但还是有剩蛮多的,就留着自己吃吧!
我只享受做的过程,做了而很少会去吃
所以每当我告诉妈咪说要做蛋糕或饼干时她都会唠叨个不停
‘做了又不吃做来做么?浪费。。。’哈哈
原来蛋糕是那么简单就能完成的,哈哈
学做蛋糕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