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叶文2

很快一个星期又过去咯!星期六又来临咯!真的是时间不等人呀。。。
下午3点约了雯仪一起去逛街,本来打算约埋萄的,就懂她会拒绝的啦!
但如她一值保持那沮丧的心情下去是很难逃脱困境。。。
我与雯仪也爱莫能助啊!她像见不得光似的不出门,唉。。。看了都心疼。。。
唯有祝她早日康复吧!

不说她了,哈哈来说说我们逛街的情况吧!
逛街前先到加油站填油先,哈哈不然就像上次那样‘下水’了
未成亲自填过油的我不懂如何下手,唯有叫那工做人员来帮帮忙。。。
还遇到紫薇,Oscar他们呢。。。派色派色

填完油后便开始寻找parking咯!
找呀找绕呀绕,过了半小时才找到位来迫。。。
接下来我们就到teens去看衣服和包包咯!


第一件我试的衣,胸部那pattern不是很好看,放弃


这件看是很美但穿了很老啊,更加要放弃


这件很美,但可能我不够丰满吧!太松了,唯有放弃 哈哈,试了前3件都不满意,但试了第4件也是最后一件终于满意啦!
但没拍到照片,哈哈。。。
下一站就到意意那边咯。。。没看中
然后就到新市镇的I&R去咯!喜欢那间的服饰,我也有member card,哈哈
一进去就被我发现了它(我想要的包包)选定它了。。。
看看衣服,走了一圈,便选了3件,全都不合格



这是其中一件
下雨咯!幸好我们及时上车不然就要变落汤鸡和无家可归得当店铺的守门员了,哈哈
回到家,便看到我家突然多了两只白兔,天呀是我妹妹养的
一只是白色一只是白参黑



喜欢白的这只,可爱极了

休息了2小时多便准备去看叶文2咯!外面狂风大雨搞到都没心情了啦!
迟到了啦家俊,7点50分的戏8点都还没来载我,哈哈
迟到进场也还没开始叻还在打广告,哈哈
坐好了位便慢慢欣赏咯!
shit我和雯仪坐的位因冷气漏水关系而一直滴到我们,
阿sam他们的位并没这问题,告述了他们竟然不信,过后看到才相信
因已开场的原因,无法与阿sam换位,唯有继续坐下去咯!
叶问是一部值得去看的一部戏,不错不错,值回票价。。哈哈
9点45分完毕咯!oscar便告述我们他们在Mcd,我们四个听了都说同样的话
我,仪,俊,SAM:啊。。。又Mcd啊?哈哈
去着的半路他们又通知我们说换场咯!
换去steak factory...
去那之前我们到giant上厕所然后ah sam请吃冰淇淋
接着就到steak factory找他们咯!




阿sam又吃冰琪淋。。哈哈

一干二净




欢笑声最大声的一位,就是他啦,我们的how姐,哈哈
信心爆满与ah sam拍照的oscar

两位去到steak factory变哑巴了,超静的

我和雯仪去mcd上厕所,顺便叫她帮我拍照。。。超自恋咯我




我和温柔的柔慧,真的很温柔哒,不是我吹牛






4为傻佬




叽喳,文静都可在我们4位里头找到,哈哈



大合照
为了拍大合照闹来不少趣事,哈哈
在今天的喝茶中,可听见笑声不停地在播放着。。。。笑笑笑。。。
因为有阿How和Oscar在的原因所以气氛就越炒越热,哈哈
ah how 说:不傻和颠就不爽了咯!同意,哈哈
12点,柔慧说要回家报到咯!平时迟回的我们觉得好很早,准备2nd round
说呀说,不懂要去那里,搞到最后我懒惰出了,回家上网吧。。。嘻嘻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