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生‘风膜’

昨晚因风膜的原因导致我不能入睡,十分的痒啊!
整身都起了红块,摸下去凸凸的,恶心咯!
凌晨4点我受不了了,便起床到客厅去搽米酒,
没什么效果但至少比没搽来的好。。。

5点妈咪醒来准备去做工时,我便告述了她,
她还打算帮我搽米酒但我告诉她已经搽过了,
她便吩咐我如迟点还没好就不要去做工和去买药或看医生的

9点我的脑钟响了,但我还没痊愈便拨电给妈咪说不能够去做工了
她便催我快去看医生什么之类的。。。
懒惰的我便懒床懒到11点才起床,接着叫弟弟帮我去附近的药材店买药给我

吃了过后搞到我昏昏欲睡的,
看戏看到一半便进房睡个觉咯!
beh tahan ah。。。哈哈

弟弟说舅母把我们上次圣诞节去新加坡到飞禽公园拍的照片post上网了,
而且全部我们都没有的哦!

最记得这张了,是我在过天桥时被鸟粪击中了我,气到我半死啊!
亲戚们全在笑,妈妈便帮我擦掉衣服上的鸟粪,幸好没臭味啊,不然我更火大。。。
到时最好别来惹我,不然。。。。ngek ngek

这次不是中鸟粪,哈哈,只是擦掉污垢罢了

不懂几时被拍到的,弟弟说很串的样子哦!哈哈


jurong bird park



鸟的出世过程
晚上,妹妹与妈妈一同去买教师节礼物,懒惰的我没跟去哦!哈哈
少见叻,去买东西我会不跟随
妹妹多买一份了,我便选了这手机吊饰,哈哈
好久没买手机吊饰,也没想过要去装饰我的手机。。。
刚好妹妹有多余的就把它吊在我手机上吧!


锵锵,我的c510和吊饰 希望风膜不要再缠绕我了,我败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