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saturday

今天一起床就11点多咯!家里冷清清的,
刚好碰到妈咪要出门,她便从她摩托上拿了这3粒巧克力吩咐我放进冰箱
因为有点溶了


这是妈咪朋友从新加坡买回来的巧克力 口感还好啦,太大粒了吃了有点腻

3点便约了雯仪和佩玲去同发买formal衣
去之前超自恋的我当然拍照啦!


锵锵,又是我啦 弟弟要搭我的顺风车去lv cyber cafe,当他在换裤子时被我偷拍了



哈哈,遮着他样子先,不然给你们看到就不好意思咯! 他要求我不要上上网,但很衰的姐姐(我)竟然把他的话当耳边风,哈哈



我叫他帮我拍照,但他很敷衍我,还没准备好他就拍了




他叫我摆的,哈哈,他说好看okok就不跟我拍了。。。(敷衍加受不了我)





我还逼他帮我跟他墙壁上贴的情侣贴子拍照,气到他啊,哈哈
很坏哦我这姐姐,我也那么认为,哈哈







最后给他爽一下,跟他合照,哈哈
我们两姐弟的样子不像吧?

你看,我出一个街也能拍那么多照片,受不了吧?哈哈
3点多我们便到达同发咯!外面有很多人在等待着幸运抽奖,
不关我们的事,便去做该做的事先
首先便到服装部去选购我要买的formal衣
拿了很多件去试,最后才选到一件还算Ok的啦·


这是其中一件,但我觉得不适合便把它淘汰掉,
因裙子太松了所以我手的姿势摆到有点难看
好像要摸什么酱,滑稽啦。。。
搞定我的后便去选买给爸爸的生日礼物咯!



铛铛,就是它啦!
佩玲说要去买杯面,我们便到食品部去咯!
好多种类啊!哈哈选了好几款




他们俩在想这要怎样摆pose来拍照,哈哈




完成啦,哈哈

无所事事的我们在同发完成任务后便到giant去闲逛
那边有个婚纱照event,鸡婆的我们便上前去鸡婆一下咯!
哈哈,我们便坐下来让推销员来介绍他们的配套。。。
之后我们便到服装店去捣蛋咯!
我们各自选了几件衣来试,哈哈
我便选了两件




这是第一件

第二件咯,小性感!
准备离开giant之前又被我们发现这可爱的眼镜,哈哈
好玩的我们便不会白白错过这机会啦!


又来拍照咯!

晚上便和楷升,家俊,锦超,雯仪,佩玲,梨萄,嘉仪去喝茶咯!
万万也没想到锦超从新加坡回来了!
当家俊去到他家时我们才懂,还要在他家等他15分钟哦!大牌咯他!哈哈
mcd太多人,没位坐,
去oldtown因为我们人数太多大的座子已被人坐去
最后的选择又是steak factory 啦!
刚好被我发现雯仪大腿上有个疤
他说他很‘lui’(广东话)酱也能割到




锦超,noob楷升,爱睡的家俊
突然被我发现原来我堂弟和他女友他们也在steak factory哦!便叫他过来一起谈天



堂弟,锦超




还没准备好啦!是不是少了谁了?就是那楷升啦!



成功啦,哈哈回到家,上上网,便和好久没谈天的steven和销威谈下天,
累了,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