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gesture drawing

星期二 25/5/10
幸好今天不是8点的课啊!不然我就头晕咯。。。
我又打回原型咯!
昨天赞了自己没迟到而今天的我又如往常般的迟到咯!哈哈
没办法,我就是我。。。

连那eirenes也跟我一样迟到哦!我们俩便一同走上楼进班
呼呼,老师在班介绍着叻!哈哈
今天这堂课是gesture drawing,画画呐,好棒。。。

瞧,很用心去画吧。。。
刚开始老师叫我画的第一张

第二张,这是连着画的哦,笔离不开纸,好难控制哦


最后一张啦! 画完后,老师还叫我们回去画多3张啊!
一张5个人,总共15个,傻的。。。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啦!他很娘的叻,哈哈
朋友们都说肯定会被我们欺负
画完了没事做但还有半小时的时间
我们都叫老师放我们走但他不允许
如给其他老师的话早就放了咯!
没事做当然拍照的咯!

瞧,我的脚又多一塔大大的红印
因为今天没穿长裤所以得遮遮下,不然吓到人就不好咯!

我们又来咯!哈哈

E + E = eirenes & evon


best friend 4ever

拍到一半aki突然望过来,哈哈,顺便拍埋他
eirenes很喜欢叫他扮变态佬,哈哈


他们5个是一gang的哦!有高高的john,傻傻的wilson,hao,害羞的wilker还有可爱的bobo咯
aki帮我们拍的第一张
第二张,拍很久咯这张,damn他吗。。。
我们自拍的,不好意思咯秋仪,拍到你半边脸罢了,哈哈 12点放学咯!我们有4小时的休息时间才到下一课
他们打算去吃东西和走走拍拍照。。。
由于我得跟爸爸去pj hospital所以没的跟他们去玩
可怜。。。。
1点爸爸便来载我去咯!
路途中我便打电话去那家医院寻问时间
幸好问的及时啊!那位皮肤医生工作时间只到12点罢了
不然大老远的去那‘摸门钉’就惨了!
接着我便叫爸爸载我回家咯!
在家的能做的事都懂的咯!
不用再多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