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食堂两间跑

17/5/10
星期一,很快的一周又过去咯!
还是和平时一样,9点醒来9点半到食堂去帮忙
爸爸因今晚有酒席需要出席所以逗留多一天在安顺
当我醒来后便看到他已经在打扫家里咯!
呼呼,我的工作给他抢去做咯!也好,分担下我。。。哈哈

11点左右妈咪便打电话给阿玲anuty(妈咪在培养小学的工人)
因为我没带电话去所以妈咪就联络她咯!
接了电话。。。
妈咪:妹啊,刚才我打给你是位马来男生接电话的?电话被偷了???
我:啊。。。没有啊,我放在房间啊,没拿出来。。。
妈咪:是咯!刚才叫爸爸去看了,奇怪?怎么会是马来人接的?
我:不懂?
妈咪:等下12点多叫爸爸载你过来钟民帮忙,我们忙不过来啊!我的工人都还没吃东西啊!
我:嗯,可以啦!

爸爸载我去钟民的途中突然有警察block啊!
我和爸都没绑安全带,爸爸叫我不要紧张
呼,好险,过关咯!哈哈

下课咯!真的好忙哦!桌子都被同学们推进来了!
还是比较喜欢这里的学生,
他们都会叫我姐姐不像培养的叫我anuty,
而且很有礼貌,哈哈

1点多近两点,妈咪便叫我拿明天面包过去培养,明天要卖的
我又返回培养去咯!
第一次在一天内来回这两个食堂,哈哈。。。

晚上因为爸妈都出席酒宴,所以载妹妹补习放学回家的任务就由我来担任咯!

等待妹妹时自恋起来,又来拍照咯!



到了家,便和龙凯,正海,莉婷去sky zone喝茶咯!
好久没去那边了!

menu
我喝的'一支独秀’menu里的名,其实是chocolate blended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