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充实的1天

今天又有presentation了,唉!不过还是一点准备也没有,哈哈。。。。
敢敢去吧!

开始咯!开始咯!哈哈,还没到我之前我非常的紧张。。。。
死命问Ken要如何去present,怕到。。。

到我咯!哈哈,还好,比之前有进步了,huhu
又到休息时间咯!我们便到kfc去进食,
因为又是快餐所以我没吃咯!

Ken便打包然后去wangsa walk拿desein college的资料
因为今天在那有open day
过了20分钟吧!
看他手上还拿着打包了的kfc和另外加多了两本小簿子和一些资料
我和阿林看到那小簿子很美所以就想去拿咯!

首先我们去了他们的总行,因为ken要问些资料
desein college的柜台



等着marketing的人



他们的坐品



我,阿林和aki等到不耐烦了便到wangsa walk 去拿簿子顺便走马看花咯,哈哈
够贪心咯我们。。。派色

desein open day 一切都搞定后我们便返回学校上课咯!
在班上我们第一次酱忍真去做我们的assignment.
不不不。。。因为我们临时抱佛脚,
明天要交今天做,
头一直低着埋头苦做,酸到,好想有人帮我按摩,
3点多老师走人咯!我们做多一下然后进他office问意见便个自回家咯!
我跟ken就一起回,因为约了人所以Ken便回家先,
是一问健康顾问约了我啦!
我便到她店去给她做检查,
身体状况还不错啦!不过爱美的我还不满意啦!
听她解释完后我便跟他买下一个月的保健品,
价钱不菲哦!心痛痛的,没法咯!都已买下了,
如果我有钱我会买来给我妈服食。。。
哇!搞到来已经6点多了!好久哦!
拿了货便用快速的速度走回家,
因为约了ken赶assignment啊!
回到家,冲个凉,上下网,
8点左右Ken到了,我们便开始开工咯!
做做做,画画画,上上色,
已经11点多咯!吓人叻!时间过的真快。。。


我的final work不过没酱丑啦!这是我昨晚随便弄的。。。。
充实的一天







9 comments:

  1. huh...
    u same like last time...no prepare ur presentation also..hehe
    ur final work...
    see is very easy but if call me do it..
    i think i ok de...
    but no same wif u 1...
    maybe like rubbish...hehe

    ReplyDelete
  2. haha,hard to make 4 me la,bt let other ppl i dunno la

    ReplyDelete
  3. ya meh???
    it really hard to make ah...i din study graphic design so i duno ur situation...
    i just do for u only is support u..n don make u feel so trouble!^^

    ReplyDelete
  4. haha...reli hard la,u dunno d la,my 2nd assignment more hard,lucky is in group d..huh

    ReplyDelete
  5. don worry!!!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when ur fren no support u...
    then now ady finish ur 2nd assg?

    ReplyDelete
  6. jz start only ah,hvn think the concept too

    ReplyDelete
  7. oic..so wat i can help u???

    ReplyDelete
  8. u???better dun1 la,later ,more cham ah

    ReplyDelete
  9. i really cant help u anymore
    n only 1 i can do for u...
    is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