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回家乡咯!


今天是星期五,哈哈。。。
是回家乡也是交assignment的日子。。。
10点danson来载我去学院顺便把我的行李放进他车上,
因为放学他直接到学院载我一起回家乡。。。

去到学院进了班,廖廖无几。。。
因为assignment要print的资料全在ken那,
而他又还没到所以还不能交给老师,
等了他1小时他才把资料print好
我跟阿林等到颈都长咯!

等他的期间我们也在弄research and sketch book
够临时抱佛脚咯!

阿林在弄着research n sketch book



我的搞定咯


忙里偷闲,拍个照先,完成了

又拍照了我们两个,够力

我的paper toy终于print出来了
是时后开始剪和折了,来不及了
全部都是临时抱佛脚的kaki

惨了惨了,全部人都完成了就剩下我罢了,
唉!因为有些部分出点差错所以难以一人完成,
是时候求救了
我:ken ken 快过来帮忙,惨了。。。
ken:你不要那么紧张先,来,我来帮你
剪剪剪,折折折,粘粘粘
花了‘九牛2虎之力’才把它完成
而且还弄到好丑哦!没法了,就硬着头皮交给老师,
sweat....狼狈到我啊!

等了几分钟后,老师改完我的作品了,
就知道要重做的啦!就算老师说不用我也会重做,
实在太不满意了,Kns

搞定一切后便叫danson来载我回家乡咯!
载了我后便返回gk载我堂姐,过后便出发咯!

经过2小时多的时间便低达安顺咯!
回到家已是3点多了!
6点左右我便和妈,妹出去买东西


看我这傻婆妹,我妈去买东西她便去玩扭蛋,扭出来的假胡须




回家途中妈妈说要去找工人谈些事,便告述了我她其中一个工人的女儿患上了癌症,
听了过后我大吃一惊啊!才2年级罢了!唉。。。惨
而他的家庭关系也蛮复杂的
听了我妈跟我解释后我超不爽那患者的亲生妈和复杂关系的哥哥对她所做出的行为

突然情绪低落听完之后

晚上8点半约了hamyu,cherry n kiwi喝茶谈天
谈天包含着(心事,8挂事)

kiwi帮我拿的sijil,现在才给我,哈哈
是中五时当koperasi的sijil


没地方去只好去麦当劳咯!不久便看到龙凯他们叻!那边有(莉婷,嘉琪,嘉仪,正海,龙凯)
龙凯还告述我今天是他生日叻!真不好意思,哈哈
那死鬼hamyu却临时说要帮朋友弄电脑所以先走了!
跟M招牌拍拍照先
3个傻婆又在厕所拍照了hamyu没份回到家看见妈,弟和邻居在‘游干水’
当我走去后面是看见地上突然有很多水
原来是他们没把过滤器关掉所以就搞到酱的下场咯!


可怜的我在拖地狼狈,开心,感触,投诉。。。。这些通通都钻进我的心里。。。。
好了就写到这吧!累了该睡了。。。晚安







































































































































































































































































































































































































5 comments:

  1. huh...
    u need to redo ur assignment ah....pity de u..don worry!u so clever 1..i know u can do it..support u!!!
    haha...u sister face like u...
    huh...then how about ur mum staff son o?
    wah...1st time see u so hardworking to mop floor.hehe

    ReplyDelete
  2. haha,i will do until lec accept my assignment d la,u blid ah,me n my sis whr gt same wor?nobody say we same leh,haha,i gt do homework da

    ReplyDelete
  3. haha..not same meh?
    before ur sis din wear beard is not same wif u la..
    but after ur sister ear beard then u know wat i mean de loo..
    wakaka!!!!
    yalayala...u r good good girl lai de..haha

    ReplyDelete
  4. erm...胡须!!!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