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喝茶

stupid evon 今天林梁高又聚在一起上lecture class咯!
我们当然不会错过这机会痛快的谈一餐,
我们坐在中间是最能让老师发现的位子,
但我们还可以谈得天翻地论,尽没把老师放在眼里,哈哈。。。
没办法,林梁高就是那么的‘吵’

我们的话不断的在谈,过着的每分每秒我们都没把它浪费掉,
真的是口水多过茶啊!

更够力的就是我和阿林,
课已完了,人也走完了,整间hall就剩我跟她,
但我们还是不停的再谈,
这次谈的是我们的‘过去式’
想起我们都觉的自己很笨很傻,

大概3点半左右她姐也放学了,
就酱便打断了我们的话题

回到家就如平时那样,
冲凉---上网---看戏咯!
突然跟danson谈到去喝茶,
我便叫埋阿高去,让他们认识认识
那我们就约了9点多,

去之前先睡个觉,充充电先,哈哈
时间已到,该出发咯!
路痴的我去过那么多次阿高家还不会去,
哈哈,兜了很多圈才低达

我们便去了black & write餐厅喝茶密桃绿茶海鲜意大利面两个傻婆
我就让这机会给阿高和danson聊天,
我就独自一人坐在一旁跟朋友信息,
反正他们也说我不睬他们,就变哑巴,
但哑巴那里是我当的,不到一会儿就恢复咯!
哈哈,梁梦珊啊,梁梦珊。。。
谈谈谈谈到12点多左右我便提议要离开了,
哈哈,卖单还钱走人咯!
回到家冲个凉上个网,写个blog就去找周公咯!








9 comments:

  1. yeah...
    black n white...i went pulau indah b n w 1...
    so relax n happy days...so nice..hehe..
    ur assignment finish ady?

    ReplyDelete
  2. still ok only la,nt so relex la,cz still gt mnayn assignment hvn done ma,die

    ReplyDelete
  3. oic...
    don be worry la...
    i know u will cover it..trust urself ya..
    hehe

    ReplyDelete
  4. i knw i can do it bt i wan prefect ma,if nt i done early lo

    ReplyDelete
  5. wa...
    so serious...like tat only is evon..
    don be worry la...i will pray for u...hehe
    praying u faster done it n done a prefect assignment...erase ur trouble...
    n praying u r a happy evon's...

    ReplyDelete
  6. haha...i ad done 1 assignment le,haha,bt other is hard 1 la

    ReplyDelete
  7. haha...
    done 1 assignment ma good loo..
    still got another ass ma discuss wif ur fren loo...like tat only can complete n prefect..
    hehe
    erm...when ur ass pass up o?

    ReplyDelete
  8. ene,nxt week lo....i will gambateh d la

    ReplyDelete
  9. oic...
    although i cant help u anymore but i know my heart will be always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