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assignment part2


昨天如往常那样起床上课,
我们还蛮专心听课的嘛!有进步咯!
老师叫我们设计图案过后他便出去做点事待会儿再进班,
平常老师不在班,我们这班捣蛋鬼都会很不像样的,
如:谈天说地,玩乐,等等。。。
不过昨天没有哦!都很专注在设计,
纷纷给意见,长大咯!夸了下tim....
不过是值得夸嘛。。哈哈

4点的课又取消了,所以两点就等拍拍屁股走人咯,
回家之前先去print些assignment要的资料,

回到家搞定一切后我就开始动手咯!
哈哈,做功课之外当然少不了动动手碰碰电脑咯!
就是忍受不了电脑的魅力,

4点多,iverson来到我家了,
别误会哦!他只是教我如何运用ps n ai罢了,
哈哈,他教的东西我看迟钝的我才能吸收40%吧!
真逊啦我,alamak

教到一半他便走去我roommate那,
把我给吓着了,搞笑。。。
怎么走过去也不跟我说声嘛。。。。

教玩后我便开始设计咯!
外面下着雨,他不能回家,
所以无所事事的他也帮我设计埋一份,

大概7点多酱吧,雨终于停了,
他便离开了我凌乱肮脏的家了,
我家的确是我所说的那样糟啊。。。

过了不久他便打来了,
我们谈呀谈笑呀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还真快的嘛,已经9点多了,是时侯挂了,

肚子已经饿到要命的我只好叫业胜陪我去吃东西咯,
他真的好人耶,已经吃得饱饱的他,
但看到我那么可怜所以便答应陪我下去吃东西咯!


我们从9点多谈到十一点多才舍的走人,
我们实在太多口水了,哈哈
没见面,一见面就说个不停,
没办法,大家都是叽喳一族嘛。。。

不行了不行了,拖到那么迟我的assignment还没搞定啊,
一到家便马上开工完成它,
呼。。。终于搞定要赶完的那一部份了,

疲惫的我已经不能撑了,
整理好一切后,
躺在床便马上变成一只死猪那样,
哈哈,真的够猪啦我,累累累

酱就花了我一天的时间,算还过的蛮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