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briefing

10:45am 闹钟响咯。。。
起来咯,起来咯,得去准备咯,
因为今天有个Matta fair的breifing在下午一点。。。
冲完凉后,香香的,凉凉的,好舒服哦!哈哈,白痴
趁还有些时间当然不会错过这机会上上网咯!
嘿嘿,看到阿林在上网哦!
便问问她几点来载我咯!

突然看到msn有email哦,
按进去看看,原来是Kenni哦!
是个熟悉又不是很熟悉的人,
哈哈,没想到会跟他那么好谈的哦!
竟然谈到我出门前才停止。。。

12:05pm阿林信息来咯!告述我她已经低达咯!
我便出门咯,让我的电脑休息休息。。。哈哈
我和阿林等iverson等了很久他都还没到,
明明越好12点的嘛!怕等下塞车会不够油,
我们便到sell油站打油去咯,
便叫他在那meet我们,他终于到了,我们便开始出发咯!

到了breifing的地点,等了一会儿,便开始咯!
哇佬!那个叫miss ong的女人很够力Lc咯,
一开口说话就不爽她了,
她叫我们把电话slient,我们全部关了之后
ring ring ring是他自己的电话响,
还好意思叫我们slient哦!
Ok,之后她便告述我们下个拜一和拜二都会有breifing
刚好我们有课所以不能去,
她知道后便说:‘如果你们不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做现在可以离开’,
什么意思现哦现在,
我们只是时间上不符合罢了嘛,
说到那么难听,kek sei 啊!

听了她一大堆的歪理后,我们整整有11个人离开,
我们‘不干了’
还是focus world最好了,爱死你了,哈哈

离开那后我们便在外面投诉


投诉完之后我们便到leisure mall的旺角茶餐厅去进食。。。

在去着的途中,林梁高又要来捣蛋咯!

阿林便叫我打给steven说我们正要去着槟城找他们,

我便打了咯,哈哈,通了通了,

开了扬声器,devil group member要出招咯!

bi li ba la,si li shua la,ji li ba la...

哈哈,搞定,工成身退,够力坏咯!没办法谁叫林梁高又聚在一起啊!

旺角茶餐厅
烦着要吃什么? 在order着吃吃喝喝,哈哈 我们喝一样的(莺鸯)
吃完大概4点多左右,阿林便赶着回家去咯, 我,kj,iverson就乘坐阿林的车回家,
放了iverson拿摩托过后我们便开始进入中学时的话题,

我们三人都很怀念着中学时期,都很想时光倒流叻,
哈哈,想起来还蛮爽的嘛,
无忧无虑,没烦恼,

原来我们在中学做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逃课、带电话去学校、被抓,等等的顽皮事都干完,
哈哈,所谓的‘好学生’嘛。。哈哈
真的让我们都念念不忘啊。。。

回到家,冲白白先,一冲完就听到电话响咯!
哦,原来是‘死鸡粪’啊!
哈哈,他知道我们说要去槟城找他的事是骗他的,
打过来训了我一顿,哈哈,

突然我听到我msn响,一看是他哦!
看到他终于找我了,不懂该生气、忍、平淡,才好呢?
好吧!就把我受了几天的折磨告述他吧!

他好像什么都不懂哦?我是否相信他呢?
难以相信啦!Ok就信20%够了,哈哈
不想再被骗了,跟他投诉完后有股‘HENG'
的感觉。。。不懂做么会酱,可能太气了吧!哈哈

终于可以把埋在心里的冤气消除掉了,
好舒服哦。。呼呼。。。好爽哦!
又来发傻咯!梁梦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