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assignment

en..en...en...
昨晚放了震音所以听不到阿林打来,
第2通是qy打来我才蒙蒙忪忪的拿起电话来听,
哇佬,她们竟然要到我家才打电话告述我要到了,

炸到一下咯,没办法咯!只好用最快的速度去冲凉,刷牙,洗脸
我还没搞定她们已经抵达了,只好让她们等咯。。。
WOW香香的,冲好咯,打个电话给阿林问她们在那里先,
哈哈,已经在门口咯,早就懂,哈哈。。。

等我吹干头发后我们都还没开始讨论功课叻,
多话的我和阿林就死命在那谈天罢了
这次的话题好悲哦,
遗憾又有,难过又有,犹郁又有,等等。。。

突然在fb里看到steven的blog喔,
好奇的我和阿林便去鸡婆下,
哇,好可怜哦,搞到阿林都哭了,
但这次我没哭哦,坚强叻。。哈哈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阿林骂人咯,哈哈
我们便开工咯!
你们看。。。乱到,哈哈
阿林负责写下资料

我负责上网查资料

找完资料后我们便开始动工咯,哈哈

说到好像干什么粗活酱似的,

做到大概4点多左右,

pi li ba la,bing ling bang lang

天空突然下起雨来,

怕塞车的阿林便赶快收拾东西归家去,

他们回家后我便继续干活去,

我知道我一停下修息就不会在碰了的,

哈哈,果然了解自己啊,哈哈

完成后,没事做当然是看戏咯,

看戏之于还有跟hamyu哥谈天咯!

谈呀谈,不懂说到什么的他便把single换去in relationship v me

哈哈,我就答应只跟他玩一天咯,

因为他要看hamyu有什么反应啊,哈哈

哇,好多朋友都来问我啊,

他们有的恭喜我,有的吓到,有的不可思意

哈哈,无论谁我都跟他们说出真相,

以免人家误会嘛,哈哈

hamyu知道后便问做么酱放的,

我便骗了他,说跟他哥在一起了,

她第一句就说她哥好么?哈哈

气死他哥了酱说他。。。

我们真的太得空了,没事找这种事来玩,

哈哈。。没办法,太无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