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不要再当弱者了

豁出去了。。。
昨天无意中被我发现到她的blog,哇佬!又来咯!
再怎麽忍也有个限度的,佛都有火啊!
之前答应过自己,清者自清,别把不相刚的事情放在心上
但我失败了,我办不到。。。。

今天听了阿林的意见后我便决定豁出去了,留信息在她的fb
我把所有的事实都告述她,连‘’投诉‘’的事情我也说出来
别说我狠,和不给留些余地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我也不想做到酱的,不想把事情闹大。。。
但我真的忍无可忍,为人着想而变成了个缩头乌龟




一点反应和解释都没有,好像什么都不关他事那样
一点责任也没有
过份咯!我超超超级的愤怒,
酱的行为能当男子吗???看不起。。。
不好意思把你说到酱。。。。

她看了我在fb发给她的信息之后便sms我,我也吓到一下呐。。。
从没想过会收到她的信息
也不懂她从谁的身上要取我的电话号码??
也谈不久啦!也知道她在气头上,
谁也不信的啦!但我还是想告述她‘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要你相信我是很难的一件事但我还是老话一句
请你相信我’。。。。
我把事情告述你而不是要别人来可怜,同情我,
我只想跟你解释清楚,开门见山摊开来谈,
不想你又再那胡思乱想的
很抱歉,给了那么多的痛苦。。。。
对不起


4 comments:

  1. 又是前男友的事吗?都过了那么久了,就别放在心上。

    他们的事,要怎么做就随他们去吧

    有句话说,“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要怎么说也阻止不了,安安分分做回自己就好了。你就别想那么多了,哈哈!

    有时间就注意下身边的人,说不定会找到更好的呢,嘿嘿!

    话说你还有assignment要赶,别让些是非干扰到你哦。

    加油加油!

    ------------------------

    以下是给他和她的话,

    男:是男人的话做事情就干脆点,别拖泥带水的,你的睾丸收在冰箱里了吗?婆婆妈妈的娘娘腔最让人火大了,正一港男。

    女:狐狸精就别那么嚣张,你的男朋友会背叛前女友,你也将会被背叛的那一个,时辰未到而已。你也不是很漂亮的说,有够“hiao”的咯。你已经赢了就别再用肺说话了。要是你男朋友真的要找回她,证明你的魅力就是那么一点而已。记得,指着别人说话之前请想清楚,有三个手指是指着自己的。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ReplyDelete
  2. oi dun so rush la u,im nth d im ok n i no blame any ppl nw la,lol,i gt fault oso

    ReplyDelete
  3. haha, gan jiong u oni :p

    hope they wont see this LOL!

    ReplyDelete
  4. haha,if thm c it u gai er,nt m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