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最后一天

今天如平常一样,脑钟响了就得爬起来梳洗准备去学校咯。。。。
想起昨晚不懂搞什么鬼又发梦哦!但是梦到不同人啦。。。
哈哈,幸好不再是恶梦,最近都有梦发,神经了我,

在准备去学校之前肯定跟steven信息八一下的嘛。。。
哈哈,没办法,恶魔就是酱的咯,
是时侯该去学校咯,那阿林突然说不要去,
难分难舍啦她,哈哈,不管她了,
我还是照样去学校,不能再skip了

可怜的steven又被我骂了,哈哈
等了他很久才来载我,
不过也不关他事啦,是我野蛮了些,
弄人不爽是恶魔的天性嘛。。。不能怪的

2点放学咯,他们便到学校载我,
过后便去吃我们最后的午餐,
我也没去过那边,环境很不错下

我们便去了一间我也忘了叫什么名的餐厅吃
好像chicken什么的,哈哈,笨啦我,

这就是我们吃的啦。。。。
我们四个聚在一起吃的最后一餐一人一个Muffin 这一餐花了rm99.90哦。。。够力
吃饱饱后我们便回家咯,
看的出有一股不舍得气氛,没办法啦,
先载了阿林回,顽皮的阿tatt特地要回先,
明明就可以放我回先的嘛。。。
算咯,他就回先咯,
让steven载我回,多此一举
我们又来谈天咯,这次是最后一次面对面谈天了吧,
到了我家又多逗一个圈才放我下车,
酱才可以多谈一些嘛。。。
回之前同样的那几句话又重复咯,
但我没有觉得烦的感觉哦,哈哈
这次真的是要bye bye咯。。。
好(----)哦。。。再见咯朋友,
也不懂还有没有这机会再见面咯。。。。
回到家不久那死鬼阿林发了我一首歌
‘舍不得’是她自己吧。。哈哈
事实是真的舍不得啦。。。。
miss u oh.....devil group member
evon l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