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没心情的一天

今天终于去的成学校咯,带着沉闷的心情去学校,
今天有presentation,可是我一点也没准备,
要走上楼进客室之前遇到了阿高,
她从很远就看到我然后就跑过来跟我谈天,
我就把我所发生不开心的事告述了他,
跟他谈了不久又遇到我堂姐,她打了打我头,
我才看到她。。。

阿高的朋友要走了,她也跟着他们去了,
我也得前往我班上去,
笨笨的我竟然进错班,一个人也没有,
再看一看时间表原来我进错了。。。。

进到班,老师相机的记忆卡没位存了,
所以我们就换去拜4才present
然后就跟阿林谈很多事,她也告述了我真像,
就知道是酱的嘛。。。。

回到家我那种突然而来的悲心情又回来了,
不懂我家搞什么鬼,电话打不进也发不出,
唉。。。。累了就进房睡一睡,

睡不久。。。。也跟他发了几封信息然后就不能发了,
在fb看了kelvin post的love story过后眼泪直流,
连阿林也哭了,她哭是舍不得,我哭是伤心,
好傻哦我们俩。。。

我又再次哭了,好伤心哦。。。
想把这一切都告述妈妈的但我办不到,
听到她的声音我好想哭哦,
我忍,一定要忍。。。

坚强点吧,梁梦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