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汗流狭背

哇佬耶,今天真的搞到我整身湿淋淋的,
就让我好好的解释一番吧!够长气的我,哈哈

从我家走去巴士站我已经汗流满脸了,不过tisu还能控制得到啦!
到了学校又要爬了个小山再爬上2楼才到我课室,
越过了小山便看见阿林和ken朝我方向走来,
心已有个答案了,一定是要去print assignment了
幸好还没爬上2楼才倒回去print ,要不然我快疯了,

今天有个presentation,因为我也还没print out我的设计,所以便跟随他们去
我们都急冲冲的半走半跑去最靠近学校的printing shop
看见alice,li han & jc也在里面Print着喔!

突然电脑hang掉了所以我们三人便到tbr去print
天气又热又猛,还要得走一段路才到达目的地呀!
那时的我已经可说是以汗冲凉了,tisu已帮不上忙了,哈哈

搞定完一切后,阿林接到derrick的通知说只剩我们三人还没present罢了,
我们便以最快的速度跑回班上,那是的样子超狼狈的,

越过小山爬上2楼,终于到了,
然后就一个接一个的出去present
完毕收档咯!休息时间到咯!

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所以我们便到偏远的地方进食
经过‘万能’店铺,我和阿林便提议要买万字票,
但倒头来想不到好号码所以就打消这念头了

时间过得真快,2小时就酱草草过去咯!
我们是第一班最早到的耶,不可思意叻!哈哈
趁老师还没来,贪玩的阿林便到前面玩看字想歌游戏


我们的老师EDWIN在解释如何去做pop out card

又来咯!但这次可真派色,拍的时侯被老师发现了

我们是一组的,加油



哈哈,看ken好像hamsup佬酱,做我们笑啊! 回家之前便把我复印好的租房资料贴在墙壁上,
让人注目,贴不到一半我便收档走人咯!实在太晒咯!
再去业胜家拿戏,搬了老半天才搬完,热到我快生气咯!
呼,回到家冲个凉简直舒服多了,
运动出汗都没今天那么多呀!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