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开心与悲伤

突然发梦耶。。。发到oi喔,可能想太多了吧,
不是个好梦是个恶梦。。。lol
‘心电心’,脑钟响了,几累也得爬起来准备,
冲好过后,便上个网,怎知到那阿林不要去学校,唉。。。
过后我也不去了就跟他们一班出去玩咯。。。。

1点多那steven来载我,阿高和kj去吃东西,
兜了很大的圈,才知道steven要带我们去那他所胃
‘我们很熟但又不是很熟的地方’ampang point咯。。。。
我们去吃台湾那间。。。。我的草梅珍珠奶茶

吃到好爽哦。。。我吃菜他吃肉我和kj的small steamboat
吃完后我们便去meet阿林和阿tatt,在他们家呆了一会,
阿林和阿tatt都饿了,就陪他们去吃东西咯。。。
吃到一半,下了一场倾盆打雨。。。wow


载了阿林回家我们便到附近的jusco看了
‘大兵小将’不好看,加上又冷又累,
搞到都没心去看。。。

大概9点多左右,戏终于完了。。。
现载kj回,过后到ah tat,阿高

载了阿高过后我就和steven开始谈天咯。。
由于话题太多我们便找个地方停下来慢慢谈。。。

有开心的,伤心的,遗憾的,尴尬的。。。

我跟他真的那么好谈耶,

很开心跟他谈天,但他就要离开了,不舍,:-(
哈哈,谈到凌晨一点多才回家,


冲完凉过后我就上网咯,
一开fb就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好好的心情变被它糟蹋了,

看完过后我很伤很伤,
难道我是这样的一个女生吗?
不停的在问自己???


哭,有用吗?没用我也控制不到我的眼泪,
加上电话突然发不出,steven也打不进来,


想找个人诉苦也没办法,

他知道有这件事发生吗?

我不懂?还是他假装什么都不懂?

不知道不知道。。。
心情很低落,很低落。。。

已经很累了也不能再撑了下去了,
我真的快要崩溃,
也谢谢你们的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