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安慰

昨晚又被我看到更糟更伤的事情,
心情低落又生气,冤枉啊,拜托,
然后就把事情告述佩玲(我roommate)
刚好老婆打来就跟她‘呻’一下咯,
老婆很气咯,还比我气叻,但气也没用啊,
我们应该不要跌入‘她’的陷井才对的,
不应该伤心,生气,哭泣等等,
就保持平时开朗的自己嘛。。。

我很庆幸会有你这么一个好的朋友---ZZ
知道我不开心,连那么夜还肯出来陪我聊天,诉苦,
跟你谈天真的不会哭的哦。。。神
还一直笑呢。。。。开心咯但又有点遗憾。。。


我们只能当过路客吗???
我也不想把你当成过路客,但又有的选择吗?
不想与你相处那短短的两个月多,应你的离开就与你失去联络,
你跟我说过,男女之间会有知己吗?
我停顿了一下下在思考???
我自己也不懂?哈哈。。。
也许会有吧。。。难以确定。。。

从我不开心的那天起,
每当我下车之前你都会跟我说同样的话,
‘回去不要想那么多了,不要哭了啦,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说完我就会有种那以形容的感觉,唉。。。
我也跟你说过很多次每当我自己一个人肯定会想起的,
对不起哦,我不可以promise你哦。。。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啦,
所谓的那六个,我不会把你的名填在那打入冷宫的名单内啦!
给你爽一下,自尊心强的你。。。。

谢谢你,thx,terima kasih,alikato,哈哈

gila betul la aku....blek

9 comments:

  1. 安慰和遗憾..
    izzit is same guy?
    doing pak kong..haha

    ReplyDelete
  2. sure u dunno d la....haha,u knw all my fren meh??

    ReplyDelete
  3. lol....how u know i duno o...
    erm..a bit loo...

    ReplyDelete
  4. o..is ur kl fren...

    ReplyDelete
  5. sure,n is my secret fren,muack

    ReplyDelete
  6. o...
    is i think too mor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