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疲惫身躯


昨天是该返回Kl的一天!逃了一堂课,哈哈
没法啦!跟随堂姐回嘛!
我们买了一点的巴士票

回Kl之前妈咪叫我去培养的食堂帮忙
因为缺乏人手呀!
调了8点半的脑钟,起床,冲个凉就准备去工作咯!
累啊累,不够睡加xx到,搞到我整个人像‘死鱼’酱

这是陪养小学的食堂也是我的母校


我卖的部门 大该10点半左右,同学都下完课咯!
我便去把碗碟收拾下,抹桌子,扫地,抹碗碟
11点左右便走人咯,该回去准备准备回Kl咯!

12:45pm danson便到我家载我去巴士站,
上了巴士疲累的我当然睡个觉啦!
但那椅子弄到我睡得不舒服,便打消了睡觉的念头

3点半我们便到达了duta巴士站,但堂姐的男友还没上完课
我们便乘搭的士回家咯!
原本答应堂姐的朋友当他们的Ms malaysia model的,
但xx的原因搞到我不舒服便ffk他们了,有点不好意思啊!

回到家放好行李后,冲个凉就去找周公咯!
没办法实在太累了!
8点多wow终于起身咯!哈哈,够猪的

冲个凉,上下网,12点多又去找周公约会咯!
bye bye


3 comments:

  1. bad girl run class..haha
    but have help u mum..ok la ok la..
    praise u good girl la! ^^
    erm...i wan this,this,this n that..
    ok la..how much?
    and pls transport for me ya...
    i'm very hungry now...

    ReplyDelete
  2. transport to u tat time all busuk ad lo

    ReplyDelete
  3. wont loo..
    there come to my here just need how many hour only mah...
    if u got heart sure ow long also will transport!!!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