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心’有话而言

今天的课又cancel了,幸好不是Last minit才跟我说要不然我就要找人来‘开枪’了!
幸好有阿林告述我,谢咯我的好姐妹

收到阿林的信息没多久,我的睡预完全消失得无影无终,
想赖多一下床的机会也没有,就起来冲个冷水澡吧!

趁没人在家当然不会白白浪费掉看pps的机会咯!
这叫把握时机,哈哈
于是便开了‘团圆饭’这套戏来看
看着看着。。。。里面的故事情节让我有很大的感触

‘家人’对没个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
无论贫穷,富有,美丽,丑陋,我们都不得埋怨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如果没有他们把我们带来这世界,或许我们根本就没这机会来环绕世界了
‘父恩比天高,母恩比海深’我们做人子女的该好好的孝顺我们的俩老
让他们感受得到子女的孝心,过往的付出也没白费,得收成果


这就是我恩爱的daddy & mummy
看。。如果没有daddy的勇,就没有Mummy的yes
可爱吧??哈哈,我爱你们daddy&mummy




我的家庭成员,daddy,mummy和他们的结晶品(我,弟和妹)
虽然我们时常吵吵闹闹但感情还是永不改变的,哈哈
而每当我们故弄妈咪生气时她都会很凶的说“再顶啦!要我打你是吗?”
哈哈,我们都习惯了,知道她是狠不下手的。。。但有时还是来真的哦!
俗语说:“打是疼,骂是爱”嘛!

每晚睡前都会想想assignment的事情,想想要如何去设计出个完美的作品
原来学业也会带给我压力呀!太不可思意了!
思虑太多往往会把自己的人生复杂化,所以导致每晚失眠

感情事呢?唉!一塌糊涂。。。。
表面被人误认为我生活的多姿多彩,美满人生
狂风浪蝶一大群,根本就不懂寂莫孤单是什么意思。。。

错错错,大错特错了。。。。
什么多姿多彩?狂风浪蝶?这全都是个虚壳
全都是过路客,走到累了就在你的加油站歇着,电已冲满了便毫不吭声的离去
或许有例外的吧!但。。。。。算我自私,不懂得珍惜吧!唉!!!

经过从从的波折中我学会了沉默
背叛、虚伪以及被人在言语间刺伤的自己,
后悔跟他出去,实在太后悔了,我是怎麽搞的嘛?撞昏了头吗??
不想再多争执的我所以就一一承受,保持沉默
不想多说就干脆不说,在多说无益的时侯,也许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释

在我的文章里填满了愤怒,这可是大大的浪费了我的文房四簿,
聪明的我在生气之前便轻声的告诉了自己一句‘别再浪费了’
所以又让我从波折中学多一样知识,
做好自己的本份,再多的风浪也打败不了我‘梁梦珊’
不留任何遗憾便成为了我的座右铭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